「向右看齐,堵住耳朵,不去思考创作的意义;向前看齐,蒙上眼睛,因为反抗才变得更痛苦。」

突如其来的一点废话。。。

业君是双眼皮,眼尾上挑,代入二点五次元或者三次元基本属于桃花眼,看着你就像是在放电的那种。眼睛颜色就不多谈了,业君的瞳孔很小,但是只要他眼睛一眯看着别人,顿时那人就有一种被猫科动物盯上的感觉。在古风文里这种眼瞳叫做“点漆”,写《罪业》的时候我查了好久觉得自己真是长知识了……加上眉毛,眉毛不是那种下压的,反而很舒展,也是上挑的,挑啊挑的就把人魂儿都勾走了。虽然单看起来每种都是要人命的东西,但是整个五官合在一起愣是给人一种,他只要稍微带点得意的笑容,看起来真是又帅又嘲讽……可惜这家伙完全不知道利用自己外貌优势,你看班长大人,那一眯眼简直男女通吃。

再说渚君,渚君如果我没眼瞎的话应该也是双眼皮,但是双眼皮的同时还有点内双。渚君被人认成女生不仅因为长得可爱个子矮皮肤白和双马尾之外(喂),还因为他眼睛类似于日漫画风里的女孩子,但是这里要说明的是和女孩子的眼睛其实是不一样的。渚君眼睛大,但是不同于长长圆圆的标准美少女眼睛,反而有点宽,只有在眯眼的时候才看出来一股危险,是笑里藏刀的那类型。眉毛的起伏也不大,同样是细长的类型,嘴巴小小的(对,比赤羽业小多了),看着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孩子很乖巧很可爱。至于眼睛,一般人的眼睛是虹膜和眼白,然后虹膜里面又有瞳孔。渚君是虹膜上瞳孔外又有一圈,看起来还是挺明显的,我不知道要怎么描述。渚君平时眼里的眼神光是在他自己方位的右上方或左上方,没记错的话这种眼神光应该是星眸或者明眸,但是如果在特殊情况下,就像是对鹰冈的时候因为光线的不同,整个浅蓝色的眼睛就会变成非常妖冶和危险的莹绿色,同时因为眼里多了那一圈的关系,只要光线一换,瞳孔又因为情况变得狭长一些,那妥妥的就是一对蛇眼。

说完了脸部再说点别的。赤羽业一米七五的身高放在霓虹不低了,再加上六块腹肌已经得到了原作确认,而且从漫画和TV版来看,宽肩细腰窄臀长腿,比例完美长大了可以直接去做名模。这货因为总打架的关系肯定胸肌腹肌都是练出来的,至少往上一摸肯定有点硬。渚君就不一样了,本来吃素长的就白,还一直被当成女孩子养着,皮肤肯定要细腻滑嫩一些,但是在E班也训练过不短的时间,所以摸起来不是一戳就陷下去的软,而是非常柔韧且带有弹性。从漫画业渚对打就能看出来渚君很多关于腰部的高难度动作都做得相对比较轻松,与赤羽业力量型的战斗方式不同,渚君主要是游走暗杀,技术流比较明显,我仍然忘不了屈腿的那一个动作还有三角绞,那腰力得高到什么程度才能做到……总之渚君腰肯定是有劲儿的,而且控制得非常灵活。

除此之外,渚君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比例也是妥妥的,而且非常突出的一点是屁股翘……(捂脸),太明显了,跟赤羽业一比太明显了【哭笑不得脸 尤其是穿裙子那集,为什么女生和裙子基本挂钩,因为很多时候大老爷们是没有翘臀的,撑也撑不出那个圆润的曲线。但是渚君一换上裙子,那效果,基本看着就想让人脱裤子啊。

好像还漏了点什么,这两人经过暗杀训练(尤其业君以前就经常打架),身上保准的是一·点·赘·肉·没·有,虽然不如职业杀手那样,但绷紧了肌肉的话也不容小觑。唉,真怀念渚君初一初二时候还有点婴儿肥的萝莉脸(你闭嘴

罗里吧嗦又说一起大堆其实我只想表达这两人的颜值真是该死的高啊……最后说点我自己还没怎么证实的。渚君的嘴巴小小的但是上唇有点翘,对我想表达的是他仰头看过来很有一点索吻的感觉。牙的话渚君有一对小尖牙,但是很不明显,只有在张得特别开的时候才能看见,详情看漫画147左右。至于赤羽业,TV版里暂时没看到镜头,但最突出的是一对虎牙了,而且看起来非常的锋利,被咬一口肯定会很疼并且出点血的吧。嗯,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说说。

好了今天的苏苏苏日常到此为止,说不定下次说到的会是俩人的脖子啊手啊腿啊穿衣服的搭配啊头顶上的呆毛啊我就不给自己立什么flag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XDD

评论(20)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